吐祥镇:清理场镇牛皮癣 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日期:2021-08-02

为营造良好人居环境,近日,吐祥镇组织多个部门工作人员,开展集中清理场镇牛皮癣行动,向场镇顽疾宣战。

此次清理行动以场镇主要街道为重点,采取“宣传动员与集中清理”相结合的方式,沿街清除破损春联、横幅、墙面及电线杆上的各类小广告,并逐户上门宣传,发动沿街商户广泛参与,共同清理。

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有的用小铲子铲除墙上的小广告,有的用涂料刷刷去“牛皮癣”,有的用手撕掉破损对联、横幅。经过一下午的努力,主干道的墙面、电线杆恢复了干净整洁的状态。

“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各类小广告500余处。”吐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宣传和管控力度,发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入户宣传,引导群众养成爱惜环境的良好习惯,并开展场镇巡逻行动,对张贴小广告的行为,做到及时查处,及时清理,确保场镇环境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