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祥镇:支援永安街道抗疫医护人员凯旋归来
日期:2021-08-16

8月9日,吐祥镇支援永安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37名医护人员平安凯旋。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吐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与吐祥镇卫生院连夜磋商,成立吐祥镇“抗疫救灾”小组,与上级部门联系,连夜组织37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永安街道。

据了解,此次支援永安街道的37名医护人员主要负责该街道羽声社区的核酸采集点。抵达后,大家分成10个小组,经过连续五昼夜不懈战斗,全面完成该社区两万余人的核酸采集工作。

“看到大家出色地完成医疗支援任务凯旋归来,我十分高兴。在家乡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你们义无反顾奔赴抗疫第一线,充分展现了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思想境界和甘于奉献的无私情怀。”欢迎仪式上,吐祥镇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休息好、调整好、恢复好后,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昂扬的奋斗姿态继续投入到新的战斗中,共同守护和建设美丽奉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