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祥镇:耕种正当时,开展豆玉复合种植培训会
日期:2023-03-28

农时不等人,耕种正当时。近日来,吐祥镇多个村开展豆玉复合种植培训会,通过集中培训种植技术、宣传各项补贴政策,为老百姓“送教学、送技术、送服务”。

“采用豆玉复合种植方式,不仅可以充分利用光线和土地,种植两种粮食,还可以得到更高的产量。”培训会上,工作人员向农户讲解豆玉复合种植方式的选品、株距行距、优势、田间管理等知识。随后,还就农户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让群众切实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更深入地掌握培训技术知识。

现场,农户们听得津津有味,学习热情高涨,积极探讨互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建议意见。“领导干部们教我们科学种地,收获后可以增加很多粮食产量和收入,让我觉得干劲十足,发展农业的信心也更足了。”刚参加完培训的村民兴奋地说道。

下一步,吐祥镇将紧抓春耕生产的关键节点,加大技术培训和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促进全镇农业增产、农户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