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祥镇:“文明线”划出市场新秩序
日期:2023-06-04

为切实解决全镇农贸市场摊点占道经营、门前卫生“三包”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近日,吐祥镇采取多部门联合突击整治,通过走访居民、商户、摊贩,广泛征求多方意见的形式,在两排店铺和市场固定摊点前全部划上了崭新的白色标线,督促商户有序经营。

整治中,共计划线800余米,在农贸市场内合理规划出商户、摊位300余个、引导相关商贩进入指定地点经营。督促20余家经营户清理摊点杂物,打扫门前清洁卫生。对随意占道、不按规定经营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经营资格。

整治后的吐祥镇农贸市场,市场内道路通畅,路面的污渍被清理干净,看上去整齐清爽了许多,道路两侧的个体经营变得井然有序。

吐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农贸市场内摊位划线工作,加强划线经营、规范定点摆放等常态化监管,确保农贸市场经营秩序良好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