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祥镇关于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日期:2022-02-16

因工作需要,经吐祥镇党委政府研究,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用对象

离校两年内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0年—2021年毕业全日制高校大专、本科毕业生

二、招用名额及工作内容

拟招聘7名全日制公益性岗位人员,主要从事吐祥镇政府内设办公室综合服务等工作。

三、招用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3.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具备口头表达及基本写作能力,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服从组织安排;

四、报名及聘用程序

本次招用工作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

2022216223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奉节县吐祥镇公共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2356572398)。

(三)报名需提供资料

1.本人户口簿(户主页、本人页、增减页)、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高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近期开具的健康证明(渝康码、行程码均可)

(四)资格审查

吐祥镇人民政府进行公益性岗位报名人员资格审查,包括失业登记情况,是否有营业执照、公司股东(监事)信息、单位参保、外地务工、财政供养等不符合公益性岗位安置条件的情况,如无问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名,梯次录取,录满为止。

(六)公示、聘用

根据考生面试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5天,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按规定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期限1年。优秀人员可续聘,最长不超过3年。

五、工资待遇

被招用人员月工资标准不低于我县当年最低月工资标准,即:20221-31700/月(含五险),20224-122000/月(含五险)。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次招用工作由吐祥镇人民政府具体组织实施和解释,吐祥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全程参与,并全程接受有关部门和社会监督,报考人员对本次招用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向吐祥镇人民政府咨询和反映。联系:胡其春;监督电话023-56781131

奉节县吐祥镇人民政府

20222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