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祥镇2023年农业产业园项目(一期) 比选公告
日期:2023-04-11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吐祥镇2023年农业产业园项目(一期)已由奉节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奉节发改投202319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奉节县吐祥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补助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比选人为奉节县吐祥镇人民政府。现对吐祥镇2023年农业产业园项目(一期)施工进行公开比选。

2. 比选范围

2.1建设地点:奉节县吐祥镇龙泉社区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新建厂房1 座,长48.3m×宽15.9m, 建筑高度10m/2F, 建筑面积:1535.94 , 主体结构采用框架结构,维护结构采用蒸压加气混凝土板 (ALC), 屋顶采用彩钢压型板顶棚,消防设备房1(含设施设备),室内升降机1 台 。

2.3 比选范围:吐祥镇2023年农业产业园项目(一期)设计施工图及图纸说明、比选文件(含补遗)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具体以业主发布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4建设工期:240日历天

3.比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2.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具备的业绩条件:   /  

3.4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41条内容。

3.5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比选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411日起,在奉节县永安街道朝阳街9号领取本项目的比选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相关资料。

4.2 比选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4.3 领取比选文件时必须提交以下材料: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如比选者未提供上述材料,代理机构则有权拒绝其购买比选文件请求。

5  比选文件递交

5.1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与地址:详见比选文件。

5.2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比选人名称:奉节县吐祥镇人民政府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夔杨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奉节县吐祥镇人民政府

址:奉节县永安街道朝阳街9

联系人:谢老师

人:金梅

电话:56782608

话:13370721667

                                                 20234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