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镇:及时解决民生诉求 提升群众满意度
日期:2020-07-27

近日,有村民向“民生之声”反映竹林村一硬化路面上了铺满了几十米长的碎石,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得到处理,五马镇在接到该“民生之声”交办事项后,立即安排人员处理。

经镇养护所、村委干部现场实地查看情况,该硬化路堆积的石子是因大雨冲刷旁边泥结石路所致,经过近几年车辆反复碾压,泥土碎石早已压实,且涉及面积广,只靠人工清理难度大,故经过多次协调,最终动用铲车先对路面石子进行初步清理,再安排村养护人员集中清理。同时,举一反三对全镇公路进行大排查,将排查的道路堵塞和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及时上报,由镇养护所统一对公路进行清理养护。

据悉,该条硬化路面铺石子的情况已得到彻底清理。“民生之声”反映了老百姓的心声和诉求,一旦接到事项,五马镇及时研判处理,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今年以来,我镇已收到群众问政事项53件,办结53件,办结率达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