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镇:马路办公马上办 以路为岗解民忧
日期:2020-10-12

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集镇环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实行“马路办公”的号召,连日来,五马镇班子成员、社区干部在辖区内开展“马路办公”,现场了解辖区内的环境整治、社会综合治理等情况,切实提升集镇形象。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辖区内的超市、背街小巷、农村道路的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检查。检查中,对部分超市内及周边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售卖区域设置和管理,背街小巷的乱堆乱放、牛皮癣、卫生死角、占道经营等问题现场进行规范处理,并对环境治理提出相应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五马镇坚持加强各个层级集镇管理“马路办公”衔接,加强信息传递、协调联动,确保集镇管理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实现巡查督导工作全区域、全时段、全业务覆盖。截至今年9月26日,已开展“马路办公”432次,出动人员1285人次,发现问题1574个,整改问题共计1574个,整改率达到100%。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开展“马路办公”,形成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整改问题的长效机制,做到看见一处、整改一片的举一反三效果,确保集镇管理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实现巡查督导工作全区域、全时段、全业务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