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镇:召开2020年村、社区干部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0-12-30

12月29日,五马镇组织全体机关职工、村五职干部召开2020年述职测评大会,全体机关职工对16个村、社区及村五职干部进行了评议打分。

会上,16名村(社区)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班子队伍建设、存在问题的剖析和下一步工作总体思路进行现场述职。其中,王坪村支部书记吴明清从抓班子建设、加强党性教育和党建引领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做法和成效的详细汇报,同时,对王坪村存在的活动缺乏创新形式等问题展开了原因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五马镇党委书记罗辉对各村、社区的现场述职进行了中肯点评。他指出,各村、社区的党建工作较去年有明显进步,问题反思深刻到位,工作计划思路明晰,同时,必须将来年工作计划落实到位。

罗辉表示,述职评议大会既要述职也要评议,这是找差距、抓落实、守初心的有效方法,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基层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