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日期:2021-01-04

近日,五马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五马镇党委书记罗辉主持,会议听取了《五马镇人民政府2020年工作报告》和《五马镇人大主席团2020年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启动之年,是拉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区域协调发展格局之年,全镇干部群众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上负起责任,在社会事业、改善民生上负起责任,全面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020年,五马镇烟叶、中药材、小水果等区域特色主导产业开发步伐不断加快,油茶、油橄榄基地建设效益明显提升,取得新的发展成效;新农村建设扎实推进,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耕作、交通、饮水、用电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民生民计持续改善;计划生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和顽强拼搏,得益于各位代表的依法监督和大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把人民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全面提升政府工作整体水平,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五马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