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活动 共筑“免疫”长城
日期:2021-04-02

为有效缓解新冠病毒对人群健康和社会经济生活的影响,建立坚固的人群免疫屏障,近日,五马镇多渠道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使辖区居民更加全面了解疫苗接种带来的好处,提高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

活动中,五马镇16个村、社区工作人员走家串户进行线下宣传,通过召开院坝会,向辖区居民宣传接种疫苗相关知识,耐心讲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十二条常见问答》。同时,还线上通过微信群消息、转发朋友圈、村村响广播滚动播放、LED显示屏等途径广泛宣传,号召辖区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并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疫情的预防知识,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日常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如有异常要及时就医等内容,使村民们进一步了解疫苗接种知识,筑牢健康屏障。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及时为辖区居民解疑答惑,保障接种工作稳妥有序开展,实现应接尽接、做到应快尽快,共筑“免疫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