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镇:加大创文宣传力度 营造浓厚创文氛围
日期:2022-05-25

为进一步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五马镇积极开展创文宣传工作,持续营造浓厚创文氛围,将创文理念深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使文明城市创建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以大型户外广告牌、村(社区)宣传栏、商户LED显示屏等为重要载体,结合本地实际,推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美公益广告和建筑围栏广告10余幅,LED显示屏10余幅,宣传画20余幅。

在场镇出入口、驻镇单位等重要地点,累计制作张贴户外公益广告10幅,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在社区临街商户间悬挂创文类宣传画10余幅、公益广告50余套,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文过程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特色创文活动,结合“三会一课”、院坝会宣讲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利用“赶场天”,上街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创文等知识内容,让过往群众感受正气昂扬的文明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