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镇:精准发力 招商引资“落地有声”
日期:2022-07-18

为确保招商引资企业“落地有声”,五马镇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切实强化目标管理,采取定期督查、现场办公等方式,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同时,积极督促相关科室做好通水、通电、通路、场地平整等“七通一平”工作,衔接银行解决企业融资困难,最大限度满足企业需求,全力保障招商引资企业建设顺利实施。

近日,记者在五马镇安静村看到,该镇引进的惠州市夔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加工车间的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惠州市夔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拥有3万平方标准车间,常年经营喇叭、耳机、及手机周边配件生产。在五马镇党委政府的亲情招商下,在该镇安静村成立惠州市夔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奉节分公司),计划投资500万元,加工车间面积2800平方米,加工设备100台。工厂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额3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岗位500余个,年人均增收近2万元。

近年来,五马镇坚持亲情招商、以商招商,广泛招纳五马籍在外优秀企业家,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当做经济工作的“最优先事项”,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力争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高效推进项目建成投产,持续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