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镇:召开青年干部交心谈心座谈会
日期:2022-12-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切实加强对青年干部成长的关心、关爱。近日,五马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交心谈心座谈会。五马镇班子成员,3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5名新同志结合到五马镇工作以来的所见所想所感进行了汇报。随后,每位年轻人相继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谈工作、谈生活、谈体会,提建议、提思路、提要求。现场充满欢声与笑语,也带来激动与泪水,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出五马镇青年干部的朝气蓬勃与精神风貌。

认真听完大家发言后,五马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将心比心,以自身经历为例,以身边优秀典型为标杆,对年轻干部既指出了改进的空间,又给予了鞭策鼓励,对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年轻干部担当作为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年轻干部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要有规矩意识和服从意识,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要脚踏实地才能行稳致远。

五马镇党委书记从年轻干部要具有三种品质“沉稳、细致、活力”和三种能力“能说、能写、善协调”对青年干部提出了要求,并殷切期望青年干部要进一步锤炼品德意志,矢志奋斗拼搏,用骄人的业绩,谱写亮丽青春,焕发绚丽光彩,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此次座谈会,全程充满了正能量,大家深受感染与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勤学善思,务实重干,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沉心静气干好工作,为五马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