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镇:干群院坝会 议事解难题
日期:2023-05-09

为传达好政策,服务好群众,进一步加强平安五马的建设,全力推动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立足群众满意落脚点,54日,五马镇大木村召开了院坝会,村“两委”人员、在家群众30余人到场参会。

会上,工作人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森林防火等事宜进行了宣讲,对橄榄基地的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等与群众紧密相关的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同时希望群众加入到橄榄基地发展中来,积极抓住机遇,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此次院坝会不仅让群众了解到了当前的村务情况,还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国家对农村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提高了群众的信任感和认可度,为当地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五马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坚持为民服务的思想,时时刻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多听农家话、多唠农家磕、多喝农家茶,在群众中访实情,查实意,做群众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