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基层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日期:2020-08-11

依据奉节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奉节县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开发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奉节人社发〔2020〕101号)精神,为做好我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基层管理服务工作,充实基层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以下是有关事项:

一、招聘单位

五马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二、招聘岗位名称及工作内容

基层管理服务岗位:在五马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用于辅助开展人力社保相关工作。

三、招聘岗位数量及对象

招聘1名基层管理服务人员,法定劳动年龄内、身体健康、有劳动能力、有就业愿望的登记失业的离校两年内高校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四、岗位待遇

用人单位公开招聘,自主择优招用,签订劳务协议,劳务协议一年一签,缴纳养老保险费、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和生育保险费,参照村(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补贴标准发放基层管理服务岗位人员工作报酬,且不低于全县最低工资标准,符合条件的可依规享受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6个月。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1日-2020年8月15日。

报名地点:五马镇人民政府社保大厅。

联系人及方式:陈清平  158705375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