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马镇2021年扶贫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简章
日期:2021-03-22

一、招聘原则

岗位招聘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采取面谈聘用录用。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根据我镇实际情况,共开发16个扶贫公益性岗位,用于村道管护、环境卫生、饮水管道管护、微型安置点人居环境维护等公共事业和公共服务范围。

三、招聘要求及招聘时间

1、招聘对象:扶贫公益性岗位主要安置全县无法离乡、无业可扶、无力增收且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边缘易致贫户和易地扶贫搬迁户(D级危房改造脱贫户)人员,且年龄限制在65周岁以下。

2、招聘要求: 请求职人员在招聘规定的时间内向所在村(社区)委员会提出岗位申请,村(社区)委员会集中统一面试进行,按照“人岗匹配”“择优录用”原则确定拟招用人员。

3、招聘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31日。

四、岗位劳动报酬

扶贫公益性岗位原则上按小时计酬(小时工资标准不低于我县目前最低小时工资标准,即17元/小时),每个岗位每周用工工时累计不超过24小时,每月累计不超过42小时,按714元/人/月予以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