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新区:多部门联合突击,助力创文
日期:2020-09-14


为进一步加强城镇综合管理,创建文明城市。近日,西部新区会同辖区内交警部门,组织派出所、城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西部新区辖区内交通违法行为和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设摊点、车辆乱停放等在文明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行动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一规劝、二教育、三取缔”的原则开展工作,一是向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二是督促业主进行现场整改;三是对多次劝诫拒不整改的依法采取措施强制取缔。通过要求乱设摊点撤离、下发违规停放告知书、清拖拒绝驶离车辆等方式进行整治,道路交通环境明显改善,极大改善了居民生活和工作环境。

  交通文明出行,群众出行安全,有序经营,需要每一位群众的付出和努力。在此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经营,不乱搭乱建、不乱停乱放、不占道售卖、不出店经营,共同创造文明、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和美丽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