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挂历送群众 暖心且实用
日期:2021-01-08


新年挂历送群众 暖心且实用

西部新区2021年新年挂历宣传发放活动



近日,西部新区领取县委、县政府统一印发的新年挂历后,于1月4日召集各村(社区)前来领取并及时开展宣传发放活动。

接到工作任务后,各村(社区)工作人员马不停蹄,根据各个村(社区)实际情况,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在辖区小区内和各单位逐户将新年挂历发放到群众手中。



2021年新年挂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且实用,主要包括:杨书记和祈县长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奉节县2020年大事记,2021年工作计划,西部新区党务政务公开信息等。新的一年里,通过发放挂历,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此次活动,西部新区共发放挂历16030份。

通过此次挂历发放,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传递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体现了社区对居民的关爱,挂历虽“小”,却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新年氛围和节日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