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举行揭牌仪式,开启新篇章
日期:2021-02-20

2月19日,夔州街道举行街道成立揭牌仪式,县委书记杨树海,县委副书记、县长祁美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承毅,县政协主席向益平,县委副书记钟红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汉席,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长谢云凯,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许维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红,县民政局,永安街道,朱衣镇等部门和全体夔州街道职工参加。

从西部新区,到现在的夔州街道,历时2465天,这80个月零28个日日夜夜,春来暑往、秋去冬来,凝聚的是各级领导的殷殷关切,付出的是历届前辈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

新征程、新挑战。将按照县委赋予街道“一门户三中心”的总体定位,坚持党建统揽全局,全面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锻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

新起点、新机遇。将团结和带领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全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着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强力抓好征地拆迁扫尾工作,最严手段打击新增违法建设,维护社会稳定。

新班子、新气象。将按照“四区一地”总体规划,一切围绕经济发展干、一切围绕实体经济办、一切围绕企业转。以全新姿态开启“十四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