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办事处机关党员学习成常态
日期:2021-04-12

夔州街道办事处机关党员学习成常态


4月9日,周五下午4点,又是夔州街道机关党员学习议日。自夔州街道2月20日揭牌成立后,就全面制定了风吹不散、雷打不动的学习制度,机关党员必须定期集中学习一次。

该单位学习形式多样。其中,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提升党员的素质,不断加强政策理论水平。同时,请老党员上党课,现身说法,分享老党员干部的成长过程及经验,根据工作实际和需要,安排站、所、室、中心安排并明确当前工作,怎么做,如何做,达到的目的。

学习会上,街道办纪委通报近期案件案例,警醒党员干部遵守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洁自律。同时,开展学习成果交流活动,学习前要求认真备课,不走过场,不图形式;学习中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每次学习进行后进行抽查;学习后写体会,谈感想,融实践,见行动,看效果,并将学习纳入每月考核内容,确保学习质量的保证。

该单位负责人表示,要把机关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形成常态化,必须坚持到底,彰显夔州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全面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真正成为全县党员干部学习的“领头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