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开展“情系环卫 奉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日期:2022-08-16

夔州街道:开展“情系环卫 奉送清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

连日来的持续高温天气给环卫工作带来了严峻“烤”验,为感谢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近日,夔州街道联合县公安局在胡家小区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给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5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毛巾、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防暑慰问品,并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森林防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将慰问品送至每一个环卫工人手中,主动了解环卫工人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在美化城市建设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增强高温下工作的自我防护意识,注意防暑降温,时刻注意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做好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和引导。

据了解,夔州街道接下来将通过居民院坝会、企业沟通会等,扩大宣传面,向辖区企业和居民宣传安全生产及防暑降温工作,确保经得起夏日高温“烤”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