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冒峰社区开展“节水抗旱•冒峰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8-23

夔州街道:冒峰社区开展“节水抗旱•冒峰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8月以来,持续高温干旱,为应对此次旱情挑战,减少水资源浪费,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823日上午,冒峰社区组织党员干部与志愿者30余名开展“节水抗旱•冒峰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居民加入到节约水资源行动上来,携手同心,为打赢这场抗旱保卫战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节水抗旱”倡议书,呼吁居民从日常生活中养成节水好习惯,按需取用饮用水,要带走未饮尽瓶装水,杜绝“半瓶水”;洗漱间隙要关闭水龙头,杜绝“长流水”。同时志愿者耐心地向他们讲解家庭节水的小技巧,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节水知识,树立节水意识,积极加入到节水行动中来。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倡议书1000余份,有效提高了居民的节水抗旱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原来还有这么多自己不了解的节水小技巧,今后的日常生活中,争做节水宣传员,养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