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推动四廉互动 创建清廉社区
日期:2022-09-13

夔州街道:推动四廉互动 创建清廉社区


近日,夔州街道在冒峰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讲会”。宣讲会主要围绕“推动四廉互动、建设清廉社区”主题进行,旨在向广大群众宣讲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内容,并进一步普及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小程序使用。

今年以来,夔州街道找准切入点,突出重点,抓亮点,深入贯彻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先后在冒峰、胡家等社区开展以“积分廉干部、平台廉治理、示范廉家庭、文化廉小区”为主题的“四廉”互动示范活动,并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加强党员群众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将“四廉”融入到社区的日常教育活动中,得到辖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夔州街道将进一步拧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创新思路,不断拓展清廉社区建设的内容,将清廉社区建设与基层治理紧密结合,努力推动清廉社区共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