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魏家社区为辖区困难群众发放防疫健康包
日期:2023-01-16

夔州街道:魏家社区为辖区困难群众发放

防疫“健康包”


为切实做好辖区困难群体和重点人群身体健康兜底保障工作,最大限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夔州街道魏家社区为困难群众发放防疫“健康包”。

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逐一向辖区60岁以上老人及家人普及讲解防疫知识、新冠疫苗接种和最新的防疫政策,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切实增强健康意识,筑牢老年群体免疫屏障。据了解,本次发放的防疫健康包内备有口罩、自测盒以及各类清热、止咳等防疫物品。

为确保防疫健康包全面、准确、及时发放到位,下一步,夔州街道将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目标,持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和用药需求,进一步优化发放事宜,安排专人分批次、多渠道分发“健康包”到村、到户,切实满足更多特殊困难群众的用药需求,尽心守护群众安全健康。

奉节县夔州街道办事处 

20231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