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拆除违建“零容忍”,阳光执法促和谐
日期:2023-01-29

夔州街道:拆除违建“零容忍”,阳光执法促和谐


近日,夔州街道组织施工机械,依法对大槽社区一处混凝土违法构筑进行拆除,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经过3个小时的工程破碎施工,违法建筑被整体拆除。

据悉,夔州街道自建立拆违控违体系以来,专项小组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深入各村社区、各小区、沿街门面、背街小巷等对楼顶加盖、外墙雨棚、简易门岗、窝棚、围栏、占压管线、大中型户外建(构)筑物外立面装修、标志牌、界桩等影响风貌的违建乱象开展“地毯式”摸排,全面掌握辖区违法建筑的详细情况,力求发现一处整治一处。

下一步,夔州街道相关负责人将继续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对违建的高压态势,做到对违建“露头就打”,集中力量,强力攻坚。一方面,加大宣传力度,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另一方面,敢于动真碰硬,以点带面,坚决依法强制拆除违法建筑,切实达到“拆除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