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举办“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
日期:2023-04-03

夔州街道:举办“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擂台比武活动,搭建基层党员干部交流经验、分享心得、自我展示的互动平台,引导广大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近日,夔州街道举办“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微党课大赛。

比赛中,8名选手依次开展主题演讲,大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新党章解读、牢记“三个务必”、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事例,讲述了党的故事和优良传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了夔州街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及苦干实干、争创一流的工作干劲,引起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深度共鸣。

据悉,本次微党课比赛是夔州街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接下来,夔州街道将进一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前行力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和“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夔州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开创“兴业兴城、强县富民”崭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