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胡家社区结对联创团创文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3-05-05

夔州街道:胡家社区结对联创团创文工作会召开


为持续推动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实效,5月5日,县领导李品雄、张红、张益术率队前往夔州街道胡家社区实地调研,对2022年马路办公暨创文工作会议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并召开结对联创团创文工作会。县城管局、县水利局、县创文办等有关部门及胡家社区结对联创单位参加。

当天,李品雄一行实地查看了胡家社区居民房小区地下车库及消防通道占用等问题,并组织召开结对联创创文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胡家社区、夔州街道、结对联创团创文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马路办公暨创文工作会议交办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对创文工作、城市管理等进行了研究部署,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围绕创文工作问题整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品雄强调,各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工作职责,各结对联创单位和辖区单位要主动认领任务,加强衔接沟通,确保各项任务高效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足弱势、补齐短板,及早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要加强督办通报,组织一系列活动、细化一张任务清单,以高质量的督导考核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做到人人知晓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全力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