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召开“源梦奉节 共建家乡” 在校大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4-01-30

夔州街道:召开“源梦奉节 共建家乡”

在校大学生座谈会


为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知家乡、爱家乡、兴家乡,鼓励大学生以青年智慧为家乡建设献智出力,同时给予大学生关心关怀。122日,夔州街道召开"源梦奉节共建家乡"2024年迎新春在校大学生座谈会,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街道籍大学生参会。

会上,街道带领大学生们实地调研参观街道数字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街道“141”智治体系、数字化重庆建设和其他基层重点工作,以基层工作实际与在校大学生亲切交流,切实加深大学生对基层工作的认识。座谈会环节,街道认真听取大学生们建设家乡的意见,青年大学生们纷纷踊跃发言,积极为街道发展建言献策。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夔州街道将进一步重视青年人才,以多形式多方式与青年互动交流,让更多青年了解夔州,走进夔州,热爱夔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