夔州街道: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4-02-06

夔州街道: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盘点街道2023年度各项工作,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推进街道各项工作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夔州街道组织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县人大张红主任莅临指导并讲话,机关全体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各村社区先进个人参会。

会议对2023年度在街道重点工作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党工委书记王明全面总2023重点工作及各项工作成绩、指出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人大张红主任讲话,充分肯定了街道2023年取得的成绩,又对街道2024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2024年是夔州街道乘势跃升的奋进之年,街道将抓实抓细抓牢各项工作,展现新面貌、新状态,书写新成绩,强力推动街道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