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督战工作会
日期:2020-07-15

近日兴隆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督战工作会,对即将迎来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机关干部职工、帮扶单位负责人、村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脱贫攻坚普查培训视频,宣读了《兴隆镇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普查期间相关纪律规定,对住房、饮水、26项指标等进行了专题培训,23个驻村工作队、村支书立下了“军令状”,签订了脱贫攻坚普查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国家脱贫攻坚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成效、完成脱贫任务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为党中央适时宣布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数据支撑和重要依据的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各联系村领导要统筹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的力量,建立责任机制,务实工作作风,切实做好责任清、任务明,全力以赴做好普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