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任再稳在兴隆镇召开“双战”督导工作会
日期:2020-09-17

9月17日,奉节政府党组成员兴隆镇脱贫攻坚指挥长任再稳到兴隆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和征地拆迁“百日清零行动大会战”双战督导工作会专题督导脱贫攻坚和征地拆迁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兴隆镇班子成员关于“双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工作组的工作进度、人员分工和后勤保障等情况。任再稳对兴隆镇在脱贫攻坚工作和征地拆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要坚持抓执行、出特色、聚民心,以实际行动按时高效完成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征地拆迁“百日清零行动大会战”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站位、主动担当,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抓重点带全面,干在实处、干出特色,干出成绩;要在抓亮点、抓典型、抓宣传上下功夫,深入挖掘典型事迹、典型案例、感人故事,不断提炼总结,奉献奉节样板中的兴隆经验;要守住管好兴隆这块“宝地”,充分发挥兴隆的区位、生态、人文优势,谋划建设好兴隆高品质宜居地和生态康养城。

会议还对审计进驻准备工作、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金融扶贫贷款、扶贫车间、项目建设及档案整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