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开展兴隆旅游新城度假区安置房分配筹备会
日期:2020-09-29

9月29日上午,兴隆镇召开了旅游新城度假区安置房分配工作筹备会。征地拆迁工作组、留地安置工作组、镇派出所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奉节县兴隆旅游度假区安置房分配工作实施方案》,该方案对时间安排、会议筹备、工作机构、分配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据了解,该方案共设有抽签、公证、安保等6个工作小组,会议对每个小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细化,并抽调机关职工近20余人参与分房筹备工作,正式分房分配工作将于2020年10月9日上午9点举行。

    会议强调,安置分房工作是一项贴近民心的工程,也是近8年来安置对象户的强烈诉求,所有参会人员要引起高度重视,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并同时做好事前演练和后勤保障工作,熟悉分房工作流程,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开展好维稳安保交通秩序等工作,确保分房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