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发放便民手册 传递政策好声音
日期:2021-01-08

“老人家,我来给你送挂历了,这上头不仅有惠农政策介绍,也有我们镇上领导、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及村社干部的联系电话,如果您有什么不懂的问题,直接拨打上面的电话就行……”近日,兴隆镇镇村两级干部、驻镇工作队、驻村工作队等纷纷走村入户,向村民发放《便民服务手册》,对《便民服务手册》里面的内容进行讲解,并结合“四访”工作、“两回两讲两解”,给群众宣传各项惠民政策、讲发展变化,让群众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从心里为辖区干部点赞称好,从行动上为辖区发展攒劲出力,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据悉,便民服务手册是由县委县政府统一印制的,涵盖了“致全县居民的一封信”、2020年工作回顾和2021年工作展望、乡镇村(社区)干部信息、生活缴费服务电话、各类惠民政策及办理流程等内容,为推进乡镇服务便民化、家庭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老百姓们切实享受到社会发展所带来的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所带来的温暖和关怀。

  据统计,全镇本次发放便民服务手册共计150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