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开展冬季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整治活动
日期:2021-01-18

为进一步巩固主流思想舆论、营造和谐社会文化氛围。1月13日,兴隆镇联合综治办、文化站、市政办、辖区派出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冬季文化市场“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重点检查辖区内快递站点、文印社、书店是否存在销售、印制、寄发盗版书籍及其他非法出版物情况,并向各经营单位宣传 “扫黄打非”法律法规。对辖区内网吧、商店进行地毯式检查,突出清理盗版、淫秽色情出版物,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扫黄打非’工作要做好,一是要让 ‘扫黄打非’思想深入人心,多去依托全镇2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 “扫黄打非”文艺活动。二是要持续用力,进一步细化各隐患点网格化监管工作,做到 ‘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良好局面。三是要不断完善举报奖励制度,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