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开展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日期:2021-04-01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氛围,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日,兴隆镇组织开展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站负责人与慰问对象聊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乡村振兴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9名,其中2名荣获三等工功,7名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受慰问家属纷纷表示感谢。

    “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我们打心底里高兴,很荣幸我儿子能去参军,能为国家建功立业,我们一家人都为他骄傲。如果重新选择,我还是会让他去参军。”现役军人李盛建的母亲拿着喜报和慰问金激动的说道。

慰问“四有”优秀士兵现役军人李盛建家属

慰问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唐火军家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