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开展“敬老爱老从‘脚’做起” 公益便民活动
日期:2021-04-08


    “每每看到福利院老人们由于年迈不便,弯不下腰剪指甲,就会想到自己同为人子、也有父母,感谢党和政府一同与我们开展此次公益活动,圆了我们略尽绵薄之力的心。”足疗店谭学萍如是说道。

   94岁抗美援朝老兵冉绍泽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增强留守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4月7日,兴隆镇民政办联合辖区“修来福”足疗店开展“敬老爱老从‘脚’做起”公益便民活动。

本次公益便民活动主要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形式进行,活动中兴隆镇民政办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带来细致的2021年惠民政策宣讲并同院内94岁抗美援朝老兵冉绍泽摆起了“龙门阵”、讲起了党的过往,围坐在一团的老人们都听的津津乐道、拍手称绝,随后“修来福”足疗店的8位志愿者技师们也尽心尽力为36名守老人洗热脚、剪指甲,其间也不忘跟老人们热情沟通、嘘寒问暖。


“要长期做好敬老爱老助老工作,除了思想认识到位外,还要多渠道宣传营造氛围,要发动周边群众参与进来,要建立奖励机制定期对社会敬老活动进行褒奖。”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修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