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上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日期:2021-04-12

    学党史,忆初心。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100岁华诞,为深入推进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兴隆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支书、副支书、机关党员参加会议。

    黄浩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黄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教科书,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仅能够让我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成就,而且能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注入强劲精神动力。

    “今天听了精彩的一堂党课,让我很受启发、很受鼓舞,书记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史的光辉历程等几个方面为我们做了讲党课,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就要讲奉献,敢担当,多做实事,更好的服务好群众。”回龙村支书左宏兵坦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