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召开2022年武装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01-07

    1月6日上午,兴隆镇召开了2022年武装工作专题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军发布的开训动员令,进一步对春季征兵、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和安排部署。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和民兵连连长共40余人参会。

    “兵者,国之大事”。兴隆镇武装部长肖键指出,要认真学习兵役法,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切实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随后就应征对象标准、报名时间、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报名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事关强国梦、强军梦全局,是一项重要的战略性基础工程。要把春季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统一思想,积极动员,充分利用院坝会、微信群、村村响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征兵对象范围、报名时间、报名方式、参军入伍的优厚政策、当兵的十大好处等,激发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