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在兴隆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12

    1月12日,兴隆镇举行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兴隆镇报告会,县委政法委法学会秘书长龚建平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宣讲,兴隆镇全体机关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10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龚建平围绕深刻认识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养分,切实增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实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工作的实际成效,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增强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