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1-21

1月19日上午,兴隆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该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联系村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参与述职评议。

会上,23个村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工作实绩、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三个方面逐一进行现场述职。镇党委书记结合述职情况及工作实际,从各村党支部亮点特色、存在问题、建议意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各村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就当前各村党建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就抓好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希望: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各村党支部要始终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立足乡村振兴工作,选优配强村党支部班子,积极培育富民产业,不断推进先锋引领行动。三是打造党建亮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各村要梳理自身优势,谋好发展思路,在产业上多下功夫,在经济上多谋发展,将亮点做亮。要求镇全体干部要以本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提高思想认识,做到问题清、措施严、责任明,努力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过硬,2022年工作再开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听取各村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后,与会人员填写民主评议表,对各村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