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龙门村开展“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20


树立和普及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全社会践行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约、环保的良好习惯。近日,兴隆镇龙门村开展了“绿色低碳节能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该活动通过召开3场院坝会、观看一次宣传漫画、发放50余份宣传资料等方式扩大了村民受众面和传播速度,普及了节能知识,引导村民养成节能宣传和节能环保的理念,使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理念家喻户晓。

活动中,通过村党员代表话家常,从自身角度谈节能谈感悟的以身示教,不仅增强了村党员代表带头践行环保节约意识,倡导了村民积极参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家一致表示要“节能降耗从小事做起,共同守护我们美好家园。”

此次宣传,加深了群众对环保的理解,提高了群众节约资源的意识,增加了社会责任感,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龙门村将持续的关注和践行节能环保的理念,为建设生态和谐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召开院坝会

入户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