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9-07

为加强年轻干部间学习经验交流,了解年轻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情况,不断优化年轻干部队伍素质,831日晚,兴隆镇召开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该镇相关领导与近两年新入职的12名年轻干部面对面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各位年轻干部畅谈工作感悟,立足自身岗位谈收获、话感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并结合自身工作对年轻干部成长进步、担当重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年轻干部要始终注重学习,多看多问多写多思考,不断积累阅历和经验要始终谨记严谨、细致、高效的工作准则,肯吃苦、勇担当,遇事不抱怨、不推迟、不推诿,坚持在实践中学习,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为建设美丽兴隆贡献青春力量。

座谈会上,还开展了公文知识和公文写作测验,摸底年轻干部写作基本功,为下一步针对性抓好年轻干部培养奠定基础。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轻干部为基层工作注入新鲜活力,接下来,兴隆镇将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锻炼,关心关爱年轻干部成长,打造一支张口敢讲、提笔会写、下去干的全能型年轻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