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召开2023年返乡企业家 暨乡亲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01-31


   1月24日下午,兴隆镇召开返乡企业家暨乡亲新春座谈会,邀请兴隆镇在外创业的优秀代表、兴隆商会企业家及本土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桑梓深情、共话兴隆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兴隆镇镇长邓超主持座谈会并致辞,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爽爽兴隆》宣传片,让常年在外的成功人士和企业家全面了解近年来家乡的新变化、新机遇。

会上兴隆镇党委书记唐承伟介绍了兴隆镇近些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度工作初步打算,期望和鼓励在外成功人士常思家乡养育之情,常谋家乡发展之策,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返乡创业,多做牵线搭桥、增资引项的工作,多做宣传兴隆、推介兴隆的事情,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同书写最美的时代画卷。

    返乡创业成功人士和本地企业家纷纷表示,兴隆的发展是他们这些“新”兴隆人的家事,也是全体兴隆人的大事,他们将紧紧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投身兴隆发展,带领更多兴隆父老乡亲共同致富。

    兴隆镇党委书记唐承伟在会上承诺,兴隆镇将全面落实“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有事必到、服务周到”干部服务企业“四到”精神,按照“你投资、我支持,你发展、我铺路,你纳税、我服务”的工作思路,制定《兴隆镇招商工作实施方案》,主动当好企业发展“店小二”,确保项目“引得进”,企业“留得住”,品牌“走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