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日期:2023-04-26

为进一步丰富和提高辖区妇女群众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及民族精神,近日,兴隆镇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活动,全镇累计开展主题宣讲25场,覆盖人数近400人。

 各村妇联积极响应,通过开展院坝会、“板凳课堂”、专题宣讲会等形式迅速部署落实,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展示巾帼风采。龙门村妇联主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龙门村自身实际、学习感受和下步工作的思考,从党的中心任务、“六个必须坚持”、本村发展定位等多个方面系统宣讲如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坪村妇联主席分享《云南 保山腾冲市清水乡三家村中寨司莫拉佤族村李发顺一家》一文,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分享,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我们的生活与书中的故事相似,近几年来,我深刻体会到镇里乃至村里各方面的变化,妇女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越来越充实,作为村级工作人员,我也将继续努力,为不断提高妇女同胞的精神和物质生活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高坪村妇联主席王宗香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