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 专项行动部署会
日期:2023-05-17

近日,兴隆镇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三项行动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村领导、驻村干部、相关驻镇单位负责人、相关县帮扶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及信息员等近100人参会。

会议详细讲解了《兴隆镇2023年“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实施方案》,宣读了责任分工,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对三项行动的总体目标、主要排查内容、重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培训。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务必经起手、负起责,按照时间节点扎实高效开展好入户走访调查和政策宣传,做到持续强化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谁排查、谁审核、谁负责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做到村小组一组一组查、农户一户一户过、指标一项一项问、问题一个一个改,对“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逐项分级建立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分级分类制定措施,推动各类问题动态清零、举一反三,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工作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