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镇:开展第二季度市场主体走访活动
日期:2023-05-30

为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掌握市场主体所需,进一步精准提升服务效能,助力经济发展,近日,兴隆镇组织全镇职工干部召开2023年二季度精准联系帮促市场主体推进会。

会议指出,行动贵在精准、重在解决,镇村两级干部要对全镇5043家市场主体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生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认真记录企业对提升兴隆镇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当好市场主体的家庭医生,做到对症下药。

截至目前,兴隆镇已走访市场主体3000余家,收集问题及建议87个,问题得到解决的有45个,处于解决中的有36个,无法解决需上级部门协助的有6个。

下一步,兴隆镇将结合工作实际,以市场主体大走访为契机和动力,继续加大营商环境优化宣传力度,提升市场主体经营活力,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市场主体,促进市场主体健康稳步发展,书写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兴隆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