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日期:2020-12-23

12月22日,新民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51名,实到代表42名,列席人员30名。

会议由新民镇人大主席宋祥和主持,镇长雷涛组织学习了《民法典》,听取了副镇长肖永涛关于财政、政法、应急、信访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副镇长李成关于农业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副镇长陈小琴关于扶贫、文卫工作的报告;听取了副镇长杨奎关于社保工作的报告。

会议还对新民镇人民政府集体、四名副镇长、政府职能部门进行了民主测评;随后进行分组讨论并审议四个工作报告。

镇党委书记蒋飞虎讲话中指出,全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县委第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依法行政、勤政廉政,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落实好县委决策部署,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