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举办新民大讲堂,推动学习新热潮
日期:2021-02-20

为全面提升机关职工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的学习新热潮,近日,新民镇在工作之余组织机关职工进行大讲堂学习。

据悉,此次由县政府文档科陈海东科长作为主讲人,主要就3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系统的基本操作,如何进行平台管理、各个板块的使用说明等。二是制作文件的基本规范,就文件种类、字体、字号、排版、版记等重点要素规范。三是会议准备,就会前设备、物资、文件的准备,会中的保障,会后的总结、整理等内容都划了重点。

通过此次讲课学习,广大职工都表示获益良多,对办文办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和对标的方向,对提高机关的规范性和高效性都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这种学习模式大家都表示收获满满,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大家实际工作需要,科学合理安排授课内容,让更多优质资源为新民发展推波助澜”,新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