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镇:宣传疫情防控倡议书
日期:2022-11-14


为全力守护新民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11月12日,新民镇党委发起《新民镇疫情防控倡议书》,呼吁基层党组织及全镇广大党员落实“五要”、“五带头”。

倡议提出,基层党组织要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健康的坚固城池。一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贯彻落实新民镇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二要靠前指挥调度,广泛动员组织党员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把上级部署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每名党员;三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综合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要设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和“党员先锋岗”等,为党员定岗定责;五要充分发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组织群众、宣传群众的战斗堡垒作用。

倡议提出,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在关键时刻不放松,在关键时刻挺出来。要带头亮身份,积极践行“我是党员我带头”,亮明党员身份,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要带头全面参与,服从党组织安排深入一线,坚守岗位,有效行动带头在群众中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做好群众思想引导,稳定群众情绪、增强社会信心;带头落实并督促引导亲友、邻里落实防范措施,戴口罩、勤洗手,积极配合做好亮码、测温、全员核酸等带头不聚集、不聚会,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有特殊情况需前往及时向所在党组织做好报备工作,返回后落实相应隔离措施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立即行动起来,团结带领全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